close

130-008.jpg

 

距離上回騎車到一三○縣道近三個月了,瓶子和我幾乎每個星期六都上班。

Cindy邀約一三○縣道,大姐和我爽快答應,約好六點出發。
秋高氣爽,真是好個騎車天,

bike-001.jpg    

大姐或許太久沒騎了也或許餓了吧,第二個轉彎兒放棄!
我心裡嘀咕著,還有無數個轉彎兒呢! (下回我來數數兒,看到底有幾個。)
離苑裡已經有段距離,而爬坡卻剛要開始,

回頭望,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海那邊陽光一樣耀眼,山裡這邊天陰陰,↓

130-007-1.jpg  

雖然如此,我仍然enjoy在這樣的氣候裡。

記得上回來時因為酷夏+爬坡,讓我覺得有點吃力。
我真的挺害怕炎夏酷熱氣候騎車的...。

正當我跟Cindy邊騎邊聊天剩個彎兒就到山頂的同時,
Athena如風般的從身邊倏地而過。
聽Cindy說,她是在練速度的,公司的比賽,她總是囊括前三名的呢!
還碰到同事跟老公,還另有一組我不認識的同事。

顯然的,一三○縣道這兩年已經成了騎單車的熱門路線。

一三○縣道9.5K處有個泉井牧場,聽說是光泉的優級牧場,有提供鮮奶饅頭和新鮮的牛奶。
不少的車友都會到這邊來吃早餐聊聊天,享受綠蔭與這緩慢幽靜的氛圍。

秋天,好個騎車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in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