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初春,這CASE就去看過了,也許是因為地緣關係吧,挺喜歡的。

還記得,去年,夏。
約好一家到七期五角船板吃飯。

那陣子,我跟瓶子看了不少案子,科博館、美術館、甚至七期的案子幾幾乎全給看遍了
喜歡七期的綠園道,上高速公路也快,所以看的案子也都在附近,可是,價錢一點也不迷人。
因為我跟兒子看喜歡綠園道的一戶,
室內坪數約二十來坪吧,好小的單元,其實並不實用,
那天那瘋了似的,飯後,一家四口,差點就這麼簽約了。
臨簽約時,瓶子突然作罷,事後,他再邀約看房,我意興闌珊的覺得沒多大意思,
也,就這麼擱著了。


好像就這麼自然的...
國慶假日,瓶子跟我正盤算著先去台灣設計博覽會後晚點看電影去,
電話就這麼響囉,先前仲介約看房,八期豐樂公園湖岸
看完後,那樣的單價,那個地點,瓶子跟我並無太大驚喜。
我隨口說~ 不如我原先屬意的,
就這麼著,又回去中港路囉。
夜景的景觀和正面向東海大學和東海牧場,後有都會公園可騎單車運動,讓喜好Outdoor的瓶子心動
位於工業區和中科園區間,生活機能強,
臨中港路,可快速通往一高與二高交流道或市區,交通十分便利。
零店面的純住家,3面採光,128坪數的空間。


瓶子問我開心否。我想想回了他這麼句『 好像就這麼自然的,發生了』 。

我想。接下來的,省吃儉用,縮衣節食也會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吧。哈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in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